日本流行天后濱崎步果然連閃電婚都很驚人,她在昨晚的NHK紅白歌唱大賽身披白紗演唱「Virgin Road」,沒想到1日凌晨就在推特宣告自己即將結婚,而對象是才剛在新專輯和她一起拍攝音樂錄影帶且小她2歲的奧地利男演員「Manuel Schwarz」,這個消息也讓2011年的第一天完全不無聊。

濱崎步於1日凌晨以「很突然」為題,告知歌迷們自己終於遇到真命天子,也就是才在「Virgin Road」一曲合作過的男演員,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兩人從認識到決定結婚僅僅4個月,過程有如天雷勾動地火般一發不可收拾,對此經紀公司表示濱崎步並沒有懷孕,婚後也會繼續女歌手的工作,至於婚禮等相關儀式則暫時未定,而兩人則預定會在這個月中旬辦理結婚登記。

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01/35/2k23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yg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