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渥名模王聖芬,他的丈夫劉表在跨年夜當街毆打身障者,引起宣然大波,其實劉表一直是個爭議人物,不但對妻子動粗還外遇,而且他經營的夜店還惡性倒閉,讓王聖芬非常無奈。

 

老公對身障人士施暴,鬧得全台皆知,但名模王聖芬人卻失去蹤影,沒心情到辦公室上班,王聖芬過去曾是伸展台上的當紅一線名模、人稱東方黑珍珠,人前總是光鮮亮麗,有老公、有小孩表現婚姻幸福,但麻煩老公問題卻不少,先是經營夜店倒閉虧損千萬,接著又有外遇對象來討債,王聖芬都堅持不離婚就是不離婚,這次老公再出包,王聖芬仍然選擇原諒,但好友洪曉蕾看得心疼。

 

雖然老公劉表沒有正職,王聖芬到現在每個月平均六萬塊的秀導薪水,她也說錢賺得夠養得起小孩,但看在同門姊妹的眼裡,什麼壓力都默默承受,實在很不忍心。

 

引用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06/69/2kds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yg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