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費食物」,竟然還自PO上網炫耀!嘉義有一群高中學生,到夜市點吃到飽的蒙古烤肉,竟然故意把菜盤裡的菜,堆了超過60公分高,結果遭到店家列為奧客拒絕往來,沒料到學生再次帶上面具去找碴,過程還全PO上網。

 

戴著美式面具買蒙古烤肉,學生自拍下在嘉義夜市的這一幕,上門目的不是飽餐一頓,而是搞怪。學生:「這不是第一次了,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沒差。」

真的不是第一次了,2張照片記錄下這群學生的離譜行徑,仔細算一下這一疊,用蔬菜和食材堆出來的「蒙古烤肉」,根據比例計算,足足就有60公分高,還疊了兩盤,連續惡搞,第三次怕老闆列為拒絕往來戶,竟然戴了面具上門,老闆很無奈。

老闆:「不要夾得亂七八糟,這樣我們不好作生意,好不好,那以後這樣不賣。」

為了強行堆高食物,不但故意排盤,把豆皮當積木,整個夾菜過程,更是一邊夾、一邊掉,引起路旁民眾側目,就算堆的沒有前2次誇張,比一比正常盤的菜盤,還是高出快要一倍。

離譜行徑自PO上網,引發撻伐,有人說,一盤才賣130,還要被這樣搞,還有網友直接發動人肉搜索,結果指向嘉義某所高中學生,但是校方回應表示,沒有聽過這樣的事件,把食物當玩具的行為,經過網路傳播,已經成了最壞示範。

引用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05/8/2kb3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yg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