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兒童巨星轉型成性感女神的米可白,獨自在台北工作,但每年過節時一定會回到彰化鹿港,幫忙餅店生意,一度成為糕餅妹吸引大批男粉絲上門!13日卻傳出媽媽遭到同行「侵門踏戶」飆罵三字經,米可白在部落格上激動地要求對方道歉,更自爆小時候曾遭刀子架在脖子上恐嚇!

大鬍子姐姐米可白從小學開始就在餅店幫忙,別家的小孩在外頭玩,她卻在家挽袖做餅,她透露曾在心裡偷偷埋怨,但看到爸媽勞累的樣子,也咬著牙忍耐!今年春節期間,她也回家幫忙,更邀請網友大駕光臨,但13日她在微博上激動地說:「你們仗著人多就欺負人,是你們技不如人憑什麼說粗話,你們欠一個道歉,還有請把你們把罵人的話通通收回去!」

↓圖:凰珍餅店是米可白爸媽一生的心血。(圖/翻攝米可白部落格)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兩天媽媽在店裡遭到對面的同業辱罵,「今天媽媽說有人看我家客人多、生意好就不開心,直接怒罵我家人,我真的不懂,我們家也是賺辛苦錢好好經營餅店,只求3餐溫飽!」

↓圖:米可白不當姐姐後,大方秀出巨峰葡萄。(圖/米可白部落格)


她更透露小時候也曾因為同行相忌,過年有人到家裡翻桌,甚至拿著刀子架著她,還聯手痛打爸爸,讓向來溫順的她氣得直說:「今天我真的發火了…請你們把罵我家人的話通通收回去…你們真是太欺人太甚了,善良的人就該被欺負嗎?」辱罵風波後,她也在心裡做了決定:「現在不能幫爸媽什麼忙,只能多賺點錢,幫他們買一間店面,讓家人好好經營!」


原文網址: 餅店生意夯!米可白自曝被刀架脖子 媽媽遭三字經辱罵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4/10845-2688864.htm#ixzz1E226js7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yg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