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舒淇也有開心的假期,日前她心情愉快在微博分享一張跳水的連環圖,照片中她上身穿著白色比基尼泳衣,跑向泳池跳高,便一躍而下入水,在陽光下暢泳,並發文:「早安,最近吃好、睡好,就是運動太少,go go go跳水去囉!」

看到美女玩心大開,大方分享連環跳水照片,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有喜感、很搞笑,不少人因為看到舒淇入水後整個人都不見了,都覺得「笑果」十足,也有網友直說:「其實我喜歡你最後一張…不見了的那張!」還有網友說:「看到最後一張圖,笑噴了!」





↑舒淇分享連環跳水圖,搞笑十足。(圖/擷自舒淇微博)

原文網址: 圖/舒淇分享跳水照被「淹沒」 網友:笑噴了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2/08/545-2687160.htm#ixzz1EVgfSWJ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yg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