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模林志玲顛覆傳統模特兒印象,跨足唱片、電影界,民國百年還多了導演身分!志玲姐姐連續7年擔任「六分鐘護一生」代言人,以往都是「被拍」,這回首度執導,推出紀錄片《還來得及說愛你》。不過她對工作的高標準,讓工作人員累翻了,自己也常常只帶著眼鏡素顏上陣。

首次擔任導演的林志玲作足功課,任何細節皆不馬虎,為讓病友卸下心防,林志玲從去年10月開始進行選角,「三顧茅廬」親訪病友、熬夜畫腳本、溝通、場勘、取景,拍攝當天室外溫度只有5度,又濕又冷,她卻脂粉未施,素顏穿輕便的服裝,從日出拍到日落,展現過人的耐心,她還笑說:「這次總算是我拍人,不是人拍我,不用入鏡當然也不需要打扮囉!」


 

↓圖:林志玲進醫院為病友加油打氣。(圖/公關照)

初六開工團拜後,更是直接驅車進錄音室做後製、剪輯,親自從百首音樂中一一挑選。在片場休息時刻,也不喊累,時常與病友闢室談心,試圖找出更感人的故事之餘,不忘指導工作人員,告誡如何才能達到她的期望,現場眾人也都以「林導」稱呼她。

↓圖:林志玲脂粉未施穿著牛仔褲,在片廠成了史上「最溫柔的林導」。(圖/公關照)





拍攝期間,她放下名模身段,每天和工作人員跑遍醫院、飯店、病友家裡,高EQ的林志玲也被工作人員封為「史上最溫柔的導演」,因為當她用娃娃音喊著「攝影大哥請拉遠鏡頭喔」、「燈光大哥的燈請柔一點喔」,工作人員不但都乖乖聽命於志玲,更搶著要當「林導」下一部作品的拍攝團隊!

原文網址: 「眼鏡妹」林志玲素顏曝光 執導處女秀操翻劇組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5/340-2689161.htm#ixzz1EVkhEvDG

 

第一名模林志玲素顏顛覆傳統模特兒印象,還多了導演身分!這回首度執導,推出紀錄片《­還來得及說愛你》。不過她對工作的高標準,讓工作人員累翻了,自己也常常只帶著眼鏡素­顏上陣。

 

【民視即時新聞】第一名模林志玲,在跨足演員、主持之後,現在有又了一個導演的頭銜,­她為「六分鐘護一生」代言進入第八年,今年就主動要求為病友拍攝紀錄片,從選角、畫腳­本到取景,全自己來,剪輯過程中,因病友情況惡化,林志玲還一度淚灑剪接室。

 

(蘋果動新聞)林志玲名模成功轉戰演員,更陸續秀「十八般武藝」,歌舞、主持全都包,­還主動爭取為「六分鐘護一生」執導紀錄片,耗時4個月深入選角、剪接、寫文案。晉升「­林導」仍以招牌娃娃音溫柔指揮現場,日前因參與拍攝的病友病況不佳,難過痛哭5分鐘雙­眼紅腫,心疼全寫在臉上。林志玲在模特兒界被封為「第一名模」,演電影處女秀《赤壁》­也不含糊,跨界主持金馬獎,出席活動跳舞、打鼓,才藝都令人驚豔,也曾幫魏如昀執導《­目光》MV。她第8年代言「六分鐘護一生」,這次主動要求拍紀錄片,深入敘述罹患子宮­頸癌、乳癌的病友,她無酬積極投入,從去年10月開始選角、與病友溝通、熬夜畫腳本、­取景。去年底,她在低溫5度開工拍攝,她在片場紮起長髮,有時素顏戴黑框眼鏡,以娃娃­音喊「燈光大哥的燈請柔一點喔」!偏愛長鏡頭捕捉畫面,年前終於完成《還來得及說愛你­》。她把病友當朋友,年初六為紀錄片做後製,她專心看片段,卻乍聞1位病友病況轉差住­院治療,她難過掉淚,哭了5分鐘到雙眼紅腫。情人節又在剪接室忙剪片,從下午3時忙到­隔早6時,還一度因苦思影片文案,想到跺腳、尖叫。她紀錄片處女作預算約百萬元,預計­3月1日在YouTube全球首播,她除當導演,也會在片頭、片尾獻「聲」,她開心說­:「這次總算是我拍人,不是人拍我,不用入鏡當然也不需要打扮囉!」
名模闖藝界 秀十八般武藝
★走秀:模特兒出道,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被封為「第一名模」
★跳舞:她在鴻海尾牙上和郭台銘跳探戈;為金馬獎表演開場秀,結合芭蕾、京劇;還為鄭­元暢MV獻舞
★唱歌:演唱《刺陵》片尾曲《帶我飛》;在「花博演唱會」唱現場卻破音
★演戲:演電影《赤壁》化身溫婉「小喬」,在《決戰剎馬鎮》扮醜
★導演:幫魏如昀執導《目光》MV,花1個月時間做準備
★主持:曾和蔡康永主持《志永智勇電力學校》,也主持過金馬、亞太等頒獎典禮
★其他才藝:出席浪琴錶活動,表演打鼓、扯鈴;在央視春晚秀魔術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標籤:林志玲素顏,林志玲,素顏,六分鐘護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yg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