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又青愛黑莓機 聖誕節前開趴撮合「青威戀」

程又青愛黑莓機01.jpg


雖然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已經下檔剛滿一周,但劇中角色的魅力仍在持續狂燒。在劇中是女主角程又青御用手機的 Blackberry「黑莓機」,也趕搭了這股熱潮,再度邀請劇中男女要角林依晨、王陽明,在聖誕節前與粉絲相見歡。 

這場由 Blackberry 舉辦的「白色聖誕節」,一反讓廣大戲迷陶醉的「又青 X 大仁」組合,而是找來了最後終究無緣的「又青 X 立威組」,只見飾演「程又青」的林依晨、以及「丁立威」的王陽明,甫出場就引來粉絲熱烈回應。

基於劇中程又青使用的手機已屬舊款,這次活動主打新機 Blackberry Bold 9900 和 BlackBerry 9860,兩人在上台秀手機之餘,還與粉絲透過 BBM 6 互傳訊息交流。


程又青愛黑莓機02.jpg  


▲林依晨與王陽明,再度重溫「又青x立威戀」,但話說大家最期待的是哪一組呢?(圖/Blackberry 提供)

目前與台灣大哥大合作在台推出的 BlackBerry Bold 9900 與 BlackBerry Torch 9860,採用 1.2GHz 處理器,內建 BlackBerry 7 作業系統,直接內建繁體中文介面、中文輸入。最新社群摘要(Social Feeds)2.0 版本可在一個合併視窗內同步看到訂閱的部落格、社群訊息、新聞與我的最愛。

兩款機身分別搭載最新一代的 BlackBerry 瀏覽器,整合更高階 WebKit 瀏覽引擎,能提供較BlackBerry 6 快上約 40% 的瀏覽體驗;同時具備 Liquid Graphics 繪圖技術。

原文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1/12/19/339-2767208.htm#ixzz1h5HNfNjV

arrow
arrow

    butyg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