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也有想法!『怦然』美女 陳匡怡

怦然美女 陳匡怡01.jpg


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天真到有點白目的maggie,甜美無害的外表,被網友譽為「最可愛的小三」;小編近距離採訪匡匡,看似甜美卻很理性,沒有劇中高八度的娃娃音,問到保養的見解也講得頭頭是道,一起來認識最真實的她!
 
匡匡的美麗記事本


怦然美女 陳匡怡02.jpg


謙稱自己是彩妝保養極簡派,但是她近乎完美精算的五官和好膚質的確令人讚嘆,現在就從日常保養和妝髮下手,揭露她的美秘密!
 
SKIN~透出光澤的美肌,只選輕透「粉底液」!


怦然美女 陳匡怡03.jpg


偏愛水感透亮的肌膚,底妝愛輕透的粉底液,遮蓋黑眼圈後就可安心出門。
 
CHEEK~腮紅+珠光雙疊,創造怦然光感頰!


怦然美女 陳匡怡04.jpg


私下外出,就只有遮瑕+腮紅,兩頰變膨亮後,肌膚的暗沉感瞬間消失!


怦然美女 陳匡怡05.jpg


Step1珠光蜜粉刷拭臉頰外側受光面,將肌膚拋光發亮
Step2腮紅先斜刷再圓刷,修容+可愛二合一的秘訣
 
EYE~加深輪廓即可!「輕眼妝」濃度剛好


怦然美女 陳匡怡06.jpg


連上戲我都只刷睫毛膏而已,睫毛天生就濃長,眼睛只要描繪輪廓就有神


怦然美女 陳匡怡07.jpg


Step1珠光大面積塗抹眼窩,用細緻珠光打亮眼窩作出亮點
Step2上眼線用咖啡眼影替代,沿著眼睛邊緣疊上細細一條眼影
Step3黑色眼線填滿睫毛空隙,讓眼睛自然放大不生硬
Step4刷出根根分明的綻放睫毛,濃密睫毛能打造假眼線效果


All about匡匡美肌格言


怦然美女 陳匡怡08.jpg 


天生就是美人底,為了保持好狀態,也在日常生活中下不少功夫,匡匡傾囊相授,一起來學習吧!


格言1.忌冰!溫的飲料絕不離手!
我是偏寒體質,所以更注重養生,不喝冰的飲料,隨身攜帶保溫瓶,裝熱水或花茶傍身!餓的時候就喝湯,EX:雞湯、味增湯等,拍戲時就靠暖暖熱湯維持體力。


格言2.保濕絕對是美肌之本
深信肌膚的水吸足夠,肌膚自然會發光的道理,因此乳霜絕對必備,當肌膚暗沉疲憊時,會敷上美白保濕面膜,臉色能瞬間亮起來!


格言3.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卸妝
無論多累,一回家絕對是卸妝清潔,偏愛清爽卸妝水,它不像卸妝油會堵塞毛孔,適合容易敏感的肌膚。


格言4.勤「運動強身」促進代謝
演戲後才知道體力的重要性,有空會騎腳踏車和游泳來增加肺活量,維持好體力是當演員的基本條件。


格言5.追求有品質的睡眠很重要
可能是天蠍座使然有著完美主義,有自己在意的「點」,常東想西想而有容易淺眠,最近讓飲食輕淡和睡前熱牛奶,養成規律睡眠,達到身心放鬆狀態。


陳匡怡 我可能不會愛你 美人底 美人誌 最可愛的小三 

 

arrow
arrow

    butyg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