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返校同學樂 新片惡整大仁哥

戀愛恐慌症01.jpg  


林依晨驚喜現身母校明倫高中校慶,更自掏腰包送自己主演的《戀愛恐慌症》電影票給學弟妹,全場High翻。而昨晚當紅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剛播出完結編,下週她與「大仁哥」陳柏霖將在大銀幕再續情緣,不同於偶像劇,林依晨在電影中惡整陳柏霖,一拳把他打飛、鼻血狂噴。

每年都會返回高中母校探望老師的林依晨,今年也不例外,特別在校慶當天驚喜現身。學校安排林依晨在全校師生合唱校歌時,拿著麥克風唱著最後兩句步出司令台,一出現便讓台下學生陷入瘋狂!睽違7年再次登上大銀幕的林依晨非常開心,希望和母校師生分享這份喜悅,當場轉交2千張《戀愛恐慌症》電影票給班聯會主席,全場歡聲雷動。

戀愛恐慌症02.jpg  


林依晨回母校參加校慶,自掏腰包送2千張自己主演的《戀愛恐慌症》電影票給學弟妹,全場High翻。(圖/犢影制作)

林依晨和陳柏霖因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而成為炙手可熱的螢幕情侶,兩人主演電影的《戀愛恐慌症》緊接於本週五(16日)上映,讓粉絲看完偶像劇完結篇,緊接著隔週又能在大銀幕一飽眼福。不過林依晨在電影中的角色與偶像劇完全不同,有別無於程又青的成熟強勢,成為刁鑽又俏皮「恐愛女」,有相當的瘋狂演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而陳柏霖也一甩深情溫吞的「大仁哥」形象,扮演自信帥氣的天才外科醫生,但柏霖在《戀》片可不是帥帥登場就可以,曾透露自己有潔癖的他,在電影中慘遭林依晨惡整,不僅在陳柏霖的衣褲上噴上異味,還把牙膏換成鞋油,害他氣味難當又牙齒變黑地出席醫學會議。當眾出糗的他只好把髒汙的衣服脫掉,最後全身只剩內衣褲,還得一本正經地進行醫學簡報,展現出陳柏霖冷面笑匠的功力。

另一場林依晨猛拳一揮把陳柏霖打飛、噴出鼻血的畫面,原本劇組準備讓柏霖吊鋼絲飛出畫面,以呈現誇張逗趣情節。沒想到在香港受過武打訓練的柏霖,完全不需藉助鋼絲的外力,不但可以運用自己的力量順勢飛出,還能將身體調整成極具喜感的姿勢,連林依晨都忍不住大笑讚嘆說:「陳柏霖的彈跳力也太好了吧!」。

戀愛恐慌症01.jpg  


陳柏霖(右)在《戀愛恐慌症》裡被林依晨一拳打飛,不藉助鋼絲的外力,彈跳力超好。(圖/犢影制作)

原文網址: 《戀愛恐慌症》電影預告片:

劇照:

戀愛恐慌症03.jpg

戀愛恐慌症04.jpg

戀愛恐慌症05.jpg

戀愛恐慌症06.jpg

戀愛恐慌症07.jpg

戀愛恐慌症08.jpg

戀愛恐慌症09.jpg

戀愛恐慌症10.jpg 

 關鍵字: 林依晨 陳柏霖 程又青 李大仁 大仁哥

arrow
arrow

    butyg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