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Call一絲不掛 短命戀14天夭折

小Call01.jpg

性感野貓小Call又有新作品,近日為雜誌拍攝封面,裹著浴袍展現誘人胴體。小Call表示在感情中,愛了就毫無保留付出,赤裸裸缺少神祕感,連續三段戀情14天夭折。

小Call這次為《尤物誌》一月號擔任封面,拍攝主題以『俄羅斯娃娃』為意境,一層一層退去外殼。一張小Call裹著浴袍流下眼淚的畫面,其實就像她對感情的態度,「內心是脆弱的,像一隻寵物,在感情中完全沒有自己」,只想一昧迎合對方,不懂得說『不!』讓她慘遇好幾段『短命戀』。

小Call02.jpg

為提升自己的內涵,小Call努力嘗試和學習各種事物,自嘲文筆不佳,經常詞不達意,她最近開始上作文課,笑說:「我的同學都是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她也期許自己在感情中,能學習獨立自主,懂得愛自己。

小Call自從拍攝全裸寫真後,更懂得展現肢體語言,她淘氣的說:「身上有布料比較不好拍,因為會一直想說該如何呈現,脫光光就什麼都不用想,可以盡情表現。」現在只要有拍攝工作,她一周前便開始保養,去角質、擦乳液,以及做運動雕塑身材。

小Call03.jpg

小Call04.jpg

小Call05.jpg 

雜誌今天出刊,將附贈小Call寫真書《宅之小惡魔》漏網鏡頭收集小冊,以及記載五則她的愛情小故事,小Call透露,故事中的男主角圈內圈外人都有。

原文網址: 小Call一絲不掛 短命戀14天夭折

arrow
arrow

    butyg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