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瑤瑤「實彈」拍攝 全裸寫真照竟不慎露點

Apple、瑤瑤01.jpg  

曾在《我愛黑澀會》節目裡演出的招牌姐妹花Apple(黃暐婷)和瑤瑤(黃以安),首次拍攝全裸寫真集《姐妹妄想曲X偷穿高跟鞋》。但沒想到兩人性感入鏡,防護措施卻不足,竟不慎走光。

現年27歲的Apple與25歲的瑤瑤,兩人分別因姣好的外型以及30F的傲人上圍,深受男粉絲喜愛;最近更是推出全台首本的姐妹女女全裸寫真集,搶在農曆年前進攻寫真市場。不過,據《壹周刊》報導,在大批的寫真集宣傳照中,竟意外發現2張露點照,Apple露出「小紅莓(乳尖)」、瑤瑤則是「小粉紅(乳暈)」曝光。

《壹周刊》致電給兩姊妹時,兩人聽聞嚇到哽咽爆哭。瑤瑤表示自己是因拍攝現場的燈光太強,流汗以至胸貼滑落,最後才會「實彈」上場;而姊姊則說,她一開始原本不自在,但看到妹妹不斷搔首弄姿,只好跟著豁出去拿掉胸貼拍攝。

報導還指出,兩人雖看似親密合體入鏡,卻似乎暗中較勁。原因是Apple的桃花始終勝過瑤瑤,讓瑤瑤心生不滿,曾私下抱怨「Apple心機最重」,兩人甚至連在外租屋也是分開住;這次則是為了寫真集吸金才會勉強合體。

對此,出版社大力澄清只是意外,緊急回收這批照片,並且會再經過審慎挑選,寄出新的一批宣傳照。而傳奇星娛樂總經理Andy表示,兩人拍攝時都有做防護措施,將會對走光照展開調查;此外,也大力反駁兩姊妹不合的傳言。


原文網址: Apple、瑤瑤「實彈」拍攝 全裸寫真照竟不慎露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瑤瑤 Apple 寫真集
    全站熱搜

    butyg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