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2012年伊林模特兒大賽形象代言人的賴琳恩,外型成熟性感,擁有一雙性感的長腿與電力十足的媚眼,讓她在台灣知名度大開。但女明星美麗外型的背後,都有一段令人辛酸的「減肥史」,長年來一天只吃兩餐的她,把自己訓練成「小鳥胃」,從已經受到不行的50公斤,硬是再減掉5公斤,就為了在鏡頭前更加美麗。

身高167公分的賴琳恩,為了當上模特兒,從多年前就訓練自己一天只吃兩餐,她透露每天早上起床,「第一餐早餐可以正常吃,不用節食」,中午就會克制自己不要吃東西,直到靠近傍晚4、5點才吃第二餐,「晚餐通常我都吃燙青菜、或是蒟篛麵」,偏好低熱量的食物,過了6點以後,絕對不會再進食。

一天只吃兩餐,對一般人而言真的很痛苦,被問到肚子很餓的時候會不會偷吃東西?賴琳恩相當堅定的表示:「我這個人很有毅力,不吃就是不吃」。除此之外,她一天也搭配兩次的運動,吃完早餐約莫半小時後,琳恩就會去踩腳踏車,晚上則會到小學操場慢跑10圈,「減肥期間每天都會去跑,直到瘦到自己的標準,要維持的時候,才改成一週去一次。」嚴行苦行僧的飲食與運動習慣,終於讓琳恩甩肉5公斤,成為名副其實的「性感人妻」。

賴琳恩減肥史01

琳恩現在只有45公斤(上圖),過去最胖是50公斤

賴琳恩減肥史02

琳恩當然也試過很爛的減肥方法,她說曾經試過去中醫埋針,「那時候聽說可以瘦局部,剛開始肚子會酸酸的,就感覺很有用,但過了一週後,習慣酸酸的感覺,就會繼續吃,所以效果不是太好。」

琳恩還是告訴大家,想要瘦就要有毅力,一天吃兩餐雖然很辛苦,「但如果瘦下來,發現路上男生都會用『好正』的眼神看你時,就會覺得都很值得」,她希望各位美眉們都能努力瘦下來,一起變漂亮喔!

賴琳恩減肥史03  

arrow
arrow

    butyg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