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恩小蠻FHM01

最近橫跨戲劇及主持界的名模賴琳恩及小蠻,登上7月份FHM雜誌封面,兩人紛紛穿上運動褲配上鮮豔的比基尼,展現姣好的傲人身材。而身為EELIN STAR璀璨之星選拔賽代言人,賴琳恩及小蠻鼓勵每個人要勇於追求夢想並實現,朝著立定的目標逐步前進,為生命增添色彩。

琳恩及小蠻身著緊身運動服展現傲人曲線,談到最喜歡的運動時,琳恩表示:「我喜歡耐力賽。奧運項目則喜歡看體操,體操的所有項目我都喜歡。」小蠻表示:「我一直很想當拳擊手,女生打架其實是最好看的,比男生打架好看多了!奧運項目我最喜歡看拳擊還有水上芭蕾,我覺得水上芭蕾看起來好美好優雅!」

琳恩小蠻FHM02

當然,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聊到喜歡的男生類型時,琳恩透露:「男生運動揮汗的感覺都很帥呀,從遠處看,亮晶晶的,很帥。我喜歡靦腆的男生;不是不愛講話,是那種看起來很有禮貌、笑容靦腆的人,遇到這樣的人會很想要倒追到手!」

活潑好動的小蠻則說:「我喜歡會拳擊或是衝浪的人。喜歡安靜、不多話的男生,悶騷型的男生我會想倒追! 有肌肉線條好,但不要練到粗壯得手臂都合不起來…不喜歡流汗的男生,因為我有潔癖,不然就是流汗不能有味道,要趕快清理乾淨!」

2位嬌娃聊得開心之際,問到她們人生中想要的最終極目標是什麼?琳恩及小蠻不約而同的回答「結婚生小孩」,想不到擁有火辣性感的外表兩人,內心竟然出乎意料的傳統。

琳恩小蠻FHM03  

arrow
arrow

    butyg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