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琳恩、喬喬01

賴琳恩和曾之喬(喬喬)、吳建豪、張勛傑正趕拍三立《愛上巧克力》,日前到翡翠灣出外景拍海灘嬉鬧戲碼,原本以為都很有料的琳恩和喬喬會給他們福利,想不到因為怕曬傷,她們都罩了薄紗上陣,讓還先特意做運動的吳建豪好失望!

為了不被女生的波濤「胸」湧淹沒自己的好身材,吳建豪和張勛傑開拍前還狂做伏地挺身,但一看到她們罩上薄紗,吳建豪立刻難掩失望的說:「對啦,妳們顧形象,就讓男生脫啦。」

劇中張勛傑癡情守候琳恩,琳恩雖然接受卻仍忘不了吳建豪,許多網友心疼張勛傑,但他要大家放心,笑說:「好戲還在後面哩。」而拍攝當天正好是琳恩23歲生日,現場偷偷準備了兩個大蛋糕替她慶生,只是天兵的琳恩竟忘記是自己生日,還對著曾之喬大唱生日快樂歌。

賴琳恩、喬喬02

▲喬喬(前)的好身材若隱若現,健康又性感。(圖/三立)

吳建豪先笑著說:「洪希恩(喬喬飾)生日快樂!」讓琳恩也跟著唱起生日快樂歌,直到喬喬對她說生日快樂,她才驚覺壽星是自己。琳恩不好意思的說:「我很少過生日啦!這幾年生日幾乎都和劇組一起。」發現自己生日,琳恩立刻轉頭跟乾哥張勛傑討禮物,張勛傑只好說:「我會補送啦!」

賴琳恩、喬喬03  

▲琳恩(左二)竟忘記自己的生日。(圖/三立)

arrow
arrow

    butyg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