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氏秋草  

逃逸的越南籍女子杜氏秋草長相清秀,連逮她的警察都說讚。(警方提供)

 


2013-6-7

臨檢被抓 報紙刊美照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日前被逮的逃逸外勞越南籍女子杜氏秋草的美照曝光後,桃園縣龜山警方和桃園專勤隊連日來接到10多通電話,都是台灣單身男性想認識她,甚至想向她求婚。

10多通上門求愛電話,大都說著「警察先生,我看到報紙上刊登的杜氏秋草被你們抓了,你告訴她,我要跟她結婚!」

員警們忍不住好笑,只能婉拒「不好意思,杜氏秋草將被遣返回越南,我們愛莫能助。」

21歲的杜氏秋草原本在清潔公司工作,3日凌晨搭計程車要到桃園市參加朋友生日聚會,在龜山鄉萬壽路二段與壽山路口遇上警方臨檢,她低頭,反而引來警方注意盤查身分。


甜美長相 連警都說讚

她謊報身分證字號,警方一查是個失蹤人口,接著辯稱她嫁來台灣多年,因為老公會打她,她才離家出走成失蹤人口。

警方戳破她的謊言,她才坦承民國100年4月22日來台打工,在大園鄉一間工廠裡當生產線的女工,因工廠加班少、賺得少,去年8月21日才逃離。


杜氏秋草長相清秀,個性溫柔,即使被警方逮了,還是輕聲細語地跟員警說話,連員警都說讚。

 

聽說.. 是她的相簿...

http://my.opera.com/ThAoOpeth/albu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yg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