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 Michelle
暱稱 燕子
國籍  中華民國
 
出生 1988年6月13日 (1988-06-13) (21歲)
 台灣台北市
職業 演員、模特兒、主持人
語言 中文、英文
教育程度 天主教輔仁大學心理學系
代表作品 18禁不禁
活躍年代 2007年ㄧ至今
經紀公司 多曼尼紀經公司

張家寧(1988年6月13日-)為台灣女藝人,為多曼尼經紀公司旗下成員。以出演偶像劇18禁不禁開始受到關注。目前就讀於輔大心理系三年級。家境富裕,深受父母疼愛。

戲劇演出
2007年 《18禁不禁》 飾演:郝又佳 (女主角) 主演:阿本、小薰、地球、周曉涵、黃楷婷、唐以菲

2008年 《黑糖群俠傳》 飾演:小護士 (女配角) 主演:小煜、小蠻、小薰、阿緯、丫頭、小馬、阿本、王子、陳孝萱、許效舜、范瑋琪、周曉涵

2009年 《逆風18》飾演:海海 (女配角) 主演:鍾欣怡、林宇中、陳澤耀、Chin、李玖哲


節目主持
2007年~2008年4月26日《電玩大帝國》(已結束主持)

廣告代言
2007年
全國電子廣告
和信電信COCO雜誌彩妝版平面廣告

以上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張家寧無名小站部落格

張家寧新開yam天空部落格

多曼尼家族 張家寧


<h1>「小安以軒」張家寧大眼清純 千金女闖藝界不怕被操</h1>

(2010/04/15 10:40)

型酷似安以軒的千金女張家寧勇闖演藝圈,對出外景拍攝的辛苦從未喊累。(記者朱家彥/攝)
 
 

記者李玲玲/專題報導

水汪汪的大眼,抬頭一看自然流露清純氣息,1988年次的張家寧,拍偶像劇《十八禁不禁》出道,3年多來她因為要兼顧學業,沒有代表作,加上一張明星臉,始終很難讓人清楚記住她的長相,她笑說:「安以軒、戴君竹、張韶涵等大眼女星,我都被說過長得很像!」

千金女≠公主病! 父花百萬呵護

在家排行老二的張家寧,上有哥哥,下有一個弟弟,因為父母親從商,家境富裕。因為只有一個女兒,張爸爸總是堅持親自保護她的安全,張家寧笑說:「我爸是哪種寧願買二手車給我開,也不要買機車給我。他就說過,『我用1百萬保護3千萬(指女兒張家寧),這樣很合理啊!』」

從小在爸媽呵護下長大,張家寧卻沒有千金小姐會有的「公主病」,她說:「我其實從小就很獨立,因為父母工作要應酬,所以我常常放學回家,就自己寫功課,排唸書進度,因為想看電視,但又怕被爸媽罵,所以就會自己先做好。」

↓圖:張家寧平常喜愛收藏香水,身上隨時都香香低!(記者朱家彥/攝)

(想看精彩圖片可到:http://www.nownews.com/2010/04/15/340-2591560.htm)

勇闖影、歌壇 誓言要讓觀眾笑

目前就讀輔仁大學心理系四年級的張家寧,大一下參與偶像劇《十八禁不禁》正式出道。雖然父母並不反對她進入演藝圈,但條件是能順利畢業,還要身體健康。因此出道至今,她總共只參與4部戲劇演出,拍戲時劇組也會配合上課時間排班。今年即將要畢業的她,未來考慮再考研究所。

但張家寧卻決定要用一年時間專心於演藝圈工作,公司除了會繼續安排戲劇演出外,也不排除讓她嘗試主持工作。但她卻心裡怕怕,直說:「我的口才還要在訓練吧!不過我爸媽倒是希望我可以出唱片。」

雙子座的張家寧,個性很兩面,時而成熟,時而可愛,日前她錄曾國城主持的外景節目《冒險奇兵》,原以為她會因千金女身分,無法放下身段玩遊戲,她說:「不會啊!我覺得很好玩,不過因為是第一次錄綜藝節目,所以很怕抓不到Tempo,我才發現最難的不是讓觀眾哭,是要讓觀眾笑!」

↓圖:張家寧上外景節目玩遊戲,玩的不亦樂乎!(圖/翻攝自張嘉寧部落格)
 

以上新聞來自今日新聞

120714726787-IMG_0148b___.jpg

120714519970-IMG_0007a___.jpg

56p打包下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56p打包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yg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