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門口惊現美女乞討者

依稀可見之美貌

神情凝重,但眉目清秀

諾大的運動服包裹著瘦小的身軀

引來路人駐足圍觀

 

揭秘“美女乞丐”的真實身份別再胡思亂想了


美少女當街乞討,讓人看了既心酸又惋惜,也有太多的不理解。這是近日發生在秦皇島市讓人驚嘆的一幕,乞丐女胸前掛的牌子上寫著:“因家庭貧困,無力供弟弟上學,希望路過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幫幫忙。”引得路人驚訝圍觀。

該帖子從3月27日出現在一家著名論壇後,幾乎傳遍了所有中文論壇,不僅如此,這個帖子還被當成圖片新聞登上了一些網站的新聞頁面。但事件是真是假呢?網民被圖中漂亮女子所吸引,有人感嘆,女版“犀利哥”呼之欲出了嗎?還有人將此事作了種種解讀。

在廣泛引起網民熱議的時候有網民昨日放出了一部視頻鏈接。視頻標註為一家“傳媒工作室”製作的一部系列短劇,題目叫《笨人驢大傻系列之愚人節巧遇騙子乞丐》,上述帖子的圖片其實是這部視頻的部分截圖。講述了“美女乞丐”利用人們的善心騙財的故事,其中主要人物都是角色扮演。在視頻結尾,“美女乞丐”的扮演者還出現在一家商業網站宣傳片中。這家“傳媒工作室”還發布過多部該系列劇情短片。

多虧這個道出真相的網民,否則會誤導多少人去胡思亂想……

《笨人驢大傻》第四集:愚人節巧遇騙子乞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yg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