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樂視娛樂 提供



林志玲新片『奇醜』 手提菜刀面露慍色(圖)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0409/2962533.html
長得太漂亮有時候對於女明星來說也是麻煩事,容易被人稱做花瓶,而改變的唯一方法便是『變醜』。自出道以來就以嫵媚性感著稱的林志玲,近日屢屢讓人跌破眼鏡。先是被網友曝光了一張奇醜無比『菜刀女』照,林志玲手提菜刀面露慍色,被眾多網友誤認為是吳尊、周渝民等人的男扮女裝,此後又在與木村拓哉的新劇中以村姑姿態亮相。昨日,暑期喜劇大片《決戰剎馬鎮》片方正式就林志玲劇照外洩一事做出回應。
  在《決戰剎馬鎮》片方公布的造型照中,林志玲性感曲線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胸部下垂、身材走樣,一頭沾滿雞毛的邋遢短髮,臉頰上兩朵典型的西部高原紅,嫵媚一笑露出滿嘴黃牙。再襯上套袖、粗布褲子和花毛衣,與昔日高貴溫婉的志玲姐姐完全判若兩人,而與《秋菊打官司》中的鞏俐頗為神似。不僅如此,林志玲在片中還說起一口流利的方言,在片中不僅像男人一樣豪氣十足地擼起袖子大玩喝白酒猜拳,又如徐克的經典作品《新龍門客棧》中張曼玉飾演的風情萬種的金鑲玉,風騷之情v章L之而無不及。在其中一場戲中,林志玲倚在門邊,向孫紅雷頻頻放電,令人咋舌,實在無法將其與《赤壁》中溫婉可人的小喬聯繫在一起。

志玲頂下墜球 邋遢揮菜刀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pr/9/today-show7.htm
林志玲(圖)繼與木村拓栽合作「月之戀人」扮醜演村姑後,徹底打破名模性感形象。
她在新片「決戰剎馬鎮」中,化身為「菜刀女打仔」,一頭沾滿雞毛的邋遢短髮,身穿藍色套頭毛衣、胸部還明顯下垂,手揮一把菜刀,造型大突破,和電影「赤壁」中溫婉的小喬,簡直判若兩人,還讓不少網友誤認為是吳尊或「仔仔」周渝民的男扮女裝版!
(文/陳慧貞 圖/保利博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yg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