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5.jpg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3月12日報導,現居大陸杭州的80後美女漫畫家夏達最近走紅日本,她的作品《子不語》在日本著名漫畫雜誌上連載,日本讀者稱讚她「畫出日本人也喜歡的作品」。
夏達就像是從漫畫裡面走出來的美少女,本身的職業就是漫畫家,筆名叫做april,因為她出生於1981年的4月4日。
據《環球網》報導,現年28歲的夏達,在高中時代就開始創作漫畫,最早在《北京卡通》雜誌上發表短篇漫畫《成長》,2003年她大學還未畢業,就已出版首部作品《四月物語》。
大學畢業後,夏達前往北京市從事專業漫畫活動,並發表數部作品,在《北京卡通》連載的《米特藍的辰星》廣受好評。現為SUMMER工作室成員。
夏達於2007年在《漫友》關聯雜誌《可愛100》上開始連載《子不語》,2008年以《子不語》第3集《影》獲得第五屆金龍獎盃最佳故事漫畫少女組金獎。
2009年2月,她的漫畫《子不語》得到日本集英社總編輯長茂木行雄和著名漫畫編輯松井榮元的大力推薦,於是《子不語》的日語版登陸日本,與日本頂級漫畫大師同刊於日本頂級漫畫雜誌《Ultra Jump》,成為唯一在中國走紅,又同時打入日本頂級漫畫雜誌的中國漫畫家。

本名/筆名:夏達 (April)
  生日:4月4日
  籍貫:湖南懷化
  現居住地:杭州
  星座:白羊座
最喜歡的動漫作品:宮崎峻《風之谷》
  目前所屬團隊:SUMMER
曾從事書籍裝幀、海報設計等工作。曾在廣告公司從事平面廣告設計和視頻廣告的編輯工作。
夏達曾在多家漫畫專業雜誌上發表作品。
今年九月,PSPe族請夏達做2009年10月B版封面模特。
  取得獎項:
第一屆中日青少年交流漫畫節新人獎
第三屆中國連環漫畫短篇故事漫畫優秀獎
  第五屆金龍獎最佳少女漫畫獎
代表作:《子不語》
  子不語 貳子不語 壹主要作品:
 
  《成長》
  《冬日的童話》
  《魔法》
  《夏天的味道》
  《雪落無聲》
  《MY WAY》
  同類《WINGS》
  《寂寞的地圖》
  《afternoon》
  《安多莉婭》
《米特蘭的晨星》(《安多莉婭》的前傳,精靈完全消失後人類的故事)
  《同類》
  《夏天》
  《遊園驚夢》
  米特蘭晨星《初夏》
  《子不語》
  《煢兔》
  
已出版作品:

漫畫單行本《四月物語》、《遊園驚夢》、《子不語》壹貳
漫畫作品集《同類》、《米特蘭的晨星》以精彩面市火熱銷售中~!
  即將出版繪本《哥斯拉不說話》
日文版《子不語》第一冊10月19日在日本上市!
中文版《子不語》壹貳已於12月15日上市!

中國美少女漫畫家~夏達 40p圖片打包下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中國美少女漫畫家~夏達 40p圖片打包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yg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