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主持人 食補激凸 上空泡湯漂白
最近竄出的年代主持人洪棠,因擁有32E的好身材,備受陽帆、胡瓜等綜藝大哥照顧,目前她仍就讀淡水真理大學觀光系,臉蛋清純,是真理校花,她透露泡湯可讓皮膚嫩白,大方分享保養之道。
洪棠保養好身材有五大招式,第一招便是「食補」,她透露:「每天早上起來,我最常吃的就是奇異果,因為奇異果可提供人體每天所需的維他命B、E,尤其綠色果肉效果更佳,更有促進排便效果。」
洪棠擁有32E美胸,問她保養秘訣,她很有自信地說:「除了家族遺傳,媽媽更是從我小學開始,就時常燉青木瓜山藥排骨湯給我喝,因青木瓜酵素有豐胸效果,山藥則有植物性荷爾蒙,對女性朋友相當有幫助。」
嗑青木瓜燉排骨 搭配瑜伽塑胸
洪棠泡湯後抹乳液保濕。
由於女性朋友常有便秘的問題,洪棠提供她個人經驗說:「朋友推薦我喝米酵素,我建議在睡前喝1瓶,隔天早上上廁所肯定通暢無比。」
除了食補青木瓜燉排骨外,洪棠最近也迷上瑜伽雕塑身材,她說:「我希望身材更完美,所以也學瑜伽,大概每天花1小時去做,希望可以讓手臂更美,胸型更漂亮。」不過洪棠在現場直接挑戰高難度動作,一不小心拉傷腰部肌肉,算是錯誤示範。
雖然今年是暖冬,但洪棠推薦泡湯正是好時候:「我喜歡泡碳酸泉,因它無臭無味,而且可以潤膚、去角質,並令皮膚嫩白。」她並提醒:「泡完湯定要抹乳液保濕,皮膚才會吹彈可破。」
E奶校花 洪棠
姓名:洪棠(本名洪于涵)
籍貫:台灣彰化
年齡:22歲(1987/10/09)
星座:天秤座
血型:O型
身高體重:164公分/45公斤
三圍:32E/25/34
學歷:真理大學觀光事業系3年級
興趣:聽音樂、唱歌、看電影
作品:主持年代《阿寶美食煮藝》、曾當奇摩網拍模特兒、三好米廣告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葉文正╱台北報導】

洪棠
生日: 天秤座
血型: O
身高: 164
關於我: 一個想法古怪的人*做任何事我形我素*表面看起來很冷酷*內心也不怎麼熱情*活在烏托邦的理想*喜歡古典音樂的美*愛獨自逛街的單調*讚賞夏卡爾的浪漫愛情畫*享受電影散場後的失落感*像似貓般過得慵懶的生活*
無名﹕http://pushba.com/ce767fac

洪棠的BLOG﹕http://pushba.com/72d36256

 25.jpg

3.jpg

47p打包下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47p打包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yg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