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 Kee
張柏芝裸身穿幫照遭攝影師PO上網

張柏芝傳將於母親節當天剖腹生子,但就在她臨盆前夕,網路上又驚見她的 性感裸照。新加坡知名攝影師Leslie Kee,將4年前拍攝寫真的花絮照PO上官網,張柏芝上身僅貼胸貼,「水蜜桃」清晰可見,另外謝霆鋒、陳冠希 的上身裸照也在其中,眾明星慘遭「出賣」,再度掀起話題。

 

來自星國的攝影師Leslie Kee,2006年時曾發行《Super Stars by Leslie Kee》寫真為南亞海嘯募款,台、港、陸、日、韓許多大牌藝人都共襄盛舉,其中謝霆鋒、陳冠希、王力宏、阮經天等男星都裸身相挺,吳彥祖更挑戰尺度,大膽 露毛。最近,Leslie Kee在日本舉行寫真展,土屋安娜、窪塚洋介同樣大力相挺,日本變性藝人春菜愛還宣佈,將會全裸入鏡拍照。

許 多藝人都甘願為Leslie Kee一「脫」,顯見大家對他的信賴度,不過他的作品也曾引發爭議,過去有一組郭富城拿牛仔褲擋住第三點部位 的照片,若隱若現的效果非常性感,但事後郭富城的經紀人卻表示,城城拍照時有穿泳褲,是被修掉了。現在,Leslie Kee的官網中,又出現張柏芝裸身穿幫照,再度引起軒然大波。

照片中,張柏芝側身搭著攝影師,上身全裸的她,胸貼完整現形,與寫 真書內頁的照片相比,她的髮妝沒有什麼不同,但胸部卻多了尷尬的胸貼,顯然這只是兩人私下的合照。因此有港媒認為,Leslie Kee選在張柏芝臨盆前夕公開此私房照,等同是在消費昔日好友。

另外,據港媒報導指出,Leslie Kee近日將發行新的新寫真,港星陳冠希、余文樂和Angelababy都有裸露照,其中陳冠希不僅上身全 裸,臀部幾乎露出一半,尺度最為大膽。余文樂也有一張下身露毛照,但他本人看見照片後,反應卻非常驚訝,他強調自己拍照時有穿褲子,並非全裸入鏡。陳冠希 方面也表示,最近沒有拍攝類似的照片,應該只是舊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yg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