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重點新聞】抗議欠薪西班牙空姐拍裸體日曆


放下身段 赤裸手段 空姐群拍裸體寫真月曆追討欠薪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2010/04/01 10:35)
倫敦高等法院去年12月裁定西班牙的「彗星航空」(Air Comet)停飛及停止售票。被積欠工資達8個月的一群空姐,決定要採取「赤裸裸的手段(身段)」,來討回被積欠的薪資。
9名原於屬於這家航空公司的空姐,以飛機為實景拍攝了一輯全裸或半裸寫真,並出版寫真月曆發售。照片裡的空姐有些僅戴帽子、有的僅戴手套、有些則只穿著高跟鞋!
寫真月曆目前只發行一千多本,每本定價13英鎊(約台幣650元)。所得將拿來籌措員工的「遣散費」,以及未來跟「彗星航空」打官司的訴訟費。她們也希望能藉著這本月曆,讓人注意到「彗星航空」員工的處境。
僅穿著比基尼和高跟鞋拍照,在月曆中擔任「八月女郎」的李卡度(Adriana Ricardo)說:「我覺得這種表達我們目前困境的訴求方式很另類,也很優雅。其餘的同事們都完全支持我們。」
「彗星航空」提供從馬德里飛往中南美洲與歐洲等13個目的地的長程航班。但去年一家銀行控告「彗星航空」積欠租借飛機的款項。英國高等法院理受理此案之後,作出要求「彗星航空」停飛的裁決。

西班牙慧星航空公司的空姐以裸體拍攝日曆照片方式,抗議公司拖欠她們長達9個月的工資,並希望借此引起外界對欠薪一事的關注。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目前,西班牙各大媒體都大幅刊登這些日曆照片。在照片中,西班牙彗星航空公司的空姐們在機艙內外擺出各種挑逗姿勢。

015.jpg

016.jpg

26p打包下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6p打包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yg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