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恩滑冰01

「人妻美眉」賴琳恩與「空姐時代」張景嵐昨7日出席「安麗ARTISTRY2012冰上雅姿盛典」活動,兩人分別穿上性感開高衩舞衣,擠出深不見底的事業線與修長美腿,在溜冰場上小露一段冰上華爾茲,雖然不是專業級的表演,但兩人也花了不少時間訓練。

最近在趕拍偶像劇「愛上巧克力」琳恩,在潔白的溜冰場上自由穿梭,她說在這個活動之前,花了不少時間訓練,但她與張景嵐都以為溜冰訓練只是練好玩的,「沒想到到了現場就叫我們上去表演」,所幸她的表現還算不錯。

琳恩滑冰02

琳恩(上、右下圖)、張景嵐穿著性感優雅滑冰,姣好身材一覽無遺

琳恩滑冰03  

而張景嵐對溜冰似乎不是特別在行,被虧在溜冰時腳都在抖,但她自認表現還算不錯,並說琳恩曾經練過芭蕾舞,所以對溜冰很快就上手,「但我練爵士舞,所以就沒這麼好」,張景嵐也誇獎琳恩的腰力很好,有一次她快要跌倒時,琳恩一個Move就把身體撐了回來,讓張景嵐很佩服。

琳恩與張景嵐都很在意形象,她們表示溜冰摔倒是在所難免,會不會怕跌倒時走光?兩人笑說:「不怕走光,但就怕跌倒的姿勢很醜」,所以老師有教她們怎麼摔,讓她們在要跌倒時,不會摔的太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琳恩 空姐 人妻美眉
    全站熱搜

    butyg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