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帝真人蛇姬 林采緹

0.jpg

宅男女帝! 林采緹爆乳Cosplay海賊王

宅男女帝台灣蛇姬攻陷日、台宅男!一名來自澳門的台灣新人宅男女帝林采緹,因為模仿風靡全球的《海賊王》中的女帝「波雅‧漢考克」而紅到日本,宅男女帝  一些日本網站都給予高度的評價,甚至有人直誇她是最成功的「真人版蛇姬」!

宅男女帝 林采緹 日前因為參加香港動漫祭的活動需要cosplay,因此她選擇《海賊王》中蛇姬漢考克的角色裝扮。宅男女帝 林采緹表示,自己從未cosplay,這是她的初體驗,不過因為自己非常喜歡「蛇姬」的角色,因此扮演起來相當開心。

據了解,目前21歲的宅男女帝 林采緹出生澳門,12歲以前與跟哥哥、姊姊住在澳門,華岡藝校畢業後進入演藝圈,惟妙惟肖的模仿吸引了不少海賊迷的注目。日前日本網站和網友紛紛給予正面的評價,也讓她因此知名度大增。

宅男女帝原文網址: 真人版蛇姬! 林采緹爆乳Cosplay海賊王

 

1.jpg

2.jpg

3.jpg

4.jpg

10.jpg

姓名:林采緹
英文名:sunny
性別:女
生日:7月22日
星座:巨蟹座
血型:A
身高:168 cm
體重:46 kg
國籍:澳門
職業:模特兒(育騰娛樂)
專長:舞蹈,戲劇,走秀,平面拍攝
興趣:音樂欣賞,電視電影,塑身美容,唱歌跳舞

Sunny Lin
生日:1990年7月22日
出生地:
身高:168cm
三圍:B33(D)-W23-H35
林采緹個人部落格:http://www.wretch.cc/album/littlesun722

1588951273.jpg

1588951277.jpg

1588951278.jpg

1588951280.jpg

1588951282.jpg

1588951294.jpg

1588951329.jpg

 

「宅男女帝」林采緹再出招 性感化身三國虛構人物!

繼扮演海賊王中女帝「蛇姬」紅到日本後,最近線上遊戲又邀請林采緹擔任遊戲代言人,她扮起三國歷史中的虛構巾幗女將「張寧」,除了展現俠女風貌,性感的盔甲造型不輸「女帝」,儼然讓她獲得「宅男女帝」新封號!

↓圖:「宅男女帝」林采緹繼蛇姬裝扮後,又再度扮演性感的三國角色。(圖/翻攝自網路)

i1821426.jpg

這是林采緹第一次代言線上遊戲,爆乳的俠女造型連林采緹本人都愛不釋手,甚至還用手機自拍PO到個人粉絲團。然而,這波新「宅男女神」大戰長江後浪推前浪,可能將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i1821427.jpg

i18214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yg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