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一组大牌女星早期泳装照,一个赛一个的青涩。遥想当年,小荷方露尖尖角,虽显稚青,却便己是春色待放。且看看这些大牌女星早期泳装照,那年代,那泳装下的无畏无拘的青春释放,是否能找到些今天的星影?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的汤唯,身材高佻,外表清秀脱俗。刚毕业时,她的演艺之路走得较平淡,曾参加环球小姐得了北京赛区第五名。今天从不为人知的新人经过《色戒》的锤炼,她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红星。
 
由黄毛丫头变成选美皇后,由柴娃娃的花瓶明星变成中外专业认同的影后,由英云未嫁的少女变成离婚女人,张曼玉不再18、19,走过了20多年,拍了75部电影,捧回家的国际性影后大奖一大堆,辉煌的成就属香港影坛所出之少见。
 
1998到2008,章子怡用十年完成了很多人想都不敢想的事。2001年4月号港版《FHM》(男人帮)封面,刚刚走出《卧虎藏龙》剧组的章子怡惊艳变身,以及其性感撩人的姿态出现在男性杂志封面上。该期杂志一上市就被抢购一空。
 
人说,娱乐圈的十年就是一辈子,可这话放在林心如身上竟生生有些“不搭”。出道十年,林心如,竟似没有被岁月攻击过。

 
刘嘉玲
生于江苏苏州,籍贯广西容县,曾是体操选手。1986年从影,出演成龙独立制片作品《扭计杂牌军》而一举成名,随即走红。

 
张艺谋和巩俐
巩俐是中国女星的国际代言人。她创造了中国影人闯荡世界影坛的奇迹。大学二年级时,她被首次执导的张艺谋选中,在影片《红.高粱》中扮演女主角九儿。而随着《红.高粱》的声誉日隆,巩俐也在海内外声誉大震。

 
舒淇
为了赚钱养家,她当上了业余模特,也因为养成的独立个性,至今仍没有改变。她是由三.级片演员成功转型的典范,一脱成名后接演尔冬升的《色.情男女》,包揽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两项大奖,成为香港电影史上唯一一位拍三.级片获此殊荣的女星。

 
林清霞
在演出了多部琼瑶类型片之后,林青霞决定改变以前一贯的青春玉女路线。在她演艺生涯中的第一个转型期,她饰演了许多不同风格的角色,有英姿飒爽的革命人物,有黑社会的女流氓,有高贵典雅的贵妇人等等,展现了青霞多样化的演技。

 
林志玲
2001年间于华冈艺校兼差教舞时,被星探看上,从此开始模特儿生涯,媒体冠以“台湾第一名模”的称号。

 
利智
早期利智的香.艳照片,被很多喜欢她的男士收藏,特别是她拍的泳装照,她身上的低.胸泳衣,丰.满的身材像是要从泳衣里挣脱出来。

引用自http://tieba.56.com/v?tn=894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yg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