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治平高中有一位美女教官(齊純儒),有著一張明星臉,也是校內人氣美女,往往在管教上,更能讓一些調皮學生主動聽話,齊純儒認為是大家溢美之詞,本身只是做好份內工作。

    桃園治平高中女教官齊純儒有一張酷似明星臉龐,六年前剛到學校報到時,姣好外形曾經讓不少學生及同事驚豔,服務這段期間學生及畢業生不斷口耳相傳下,成為人氣指數超夯女教官,對於從事教官一職,齊純儒表示,本身是軍人子女,對於擔任軍職也有一份嚮往,大學畢業後就報考錄取,後來分發到治平高中服務。

    學校一些調皮學生,看到美女教官指導時,往往變成相當聽話,這一點讓齊純儒感到確實有點不同待遇,認為在管教上可以跟學生拉近距離。

    不論穿著軍服和學校制服,齊純儒都有不同風格,但是私底下齊純儒還是喜歡美美服裝,經常利用放假時,穿著時下年輕人喜愛服飾,一起和大學同學聊天談心,過著自由自在生活。

  • 2010-05-04  【中廣新聞/李明朝】
  •  

    齊純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ygr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